工作动态

—— NEWS

市测绘院开展“大家事儿大家谈”系列主题谈话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21 字号:【

打印

  导  读
  5月18日下午,作为市测绘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和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措施,“大家事儿大家谈”系列主题谈话活动第一场在橙色小栈举办。刘虹书记、陈廷武副书记作为主谈人,与9名干部职工畅谈干部队伍建设,委小组综合协调组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刘虹同志、陈廷武同志与大家围坐在一起,共同讨论“如何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话题。整个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开展。参加活动的9名同志结合自己对我院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的认识,说问题、谈看法、提建议。刘虹同志、陈廷武同志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互动讨论。有的同志提出要加快知识库建设、加强信息统筹,解决信息沟通不对称问题;有的同志建议加强人才培养培训,提升大家总结提炼能力;有的同志关注新入职员工发展规划,介绍了部门“人才摸底画像”,开展“导师制培养”的好做法;有的同志希望建设院年轻人交流学习平台、关注职工的身心健康;大家还对外业人才培养路径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中大家相互启发、碰撞思想火花,共同为我院干部队伍建设出谋划策。
  活动最后,刘虹同志指出,这次“大家事儿大家谈”活动,是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也是调查研究的创新举措。要按照主题教育总要求,加强理论学习,边学习边思考,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工作中的具体实践。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让人才真正成为我院转型发展的“第一资源”。要把握住大数据时代背景,发挥好北测空间大数据优势,完成好北测人的职责和使命,用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赋能首都高质量发展。
  当前我委正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家事儿大家谈”系列主题谈话活动是我院主题教育的特色活动。活动围绕院重点工作和职工关心关切的问题,通过干部职工“自下而上”报名的方式,院领导与干部职工想在一起、坐在一起、谈在一起,进行深入交流,查病源、找症结、开良方、解顽疾,切实为我院转型发展和攻坚克难讲真话、出实策,将广大职工口中的“吐槽点”变成下一步工作的“闪光点”。“大家事儿大家谈”欢迎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报名参加!
  文/秦剑
附件:

版权所有:北京市测绘设计研究院 京ICP备13034775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035 工作日8:00-11:30、13:00-17:0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羊坊店路15号

邮编:100038

电话:(010)63985887

传真:(010)63963144

E-MAIL:bcbgs@bism.cn

版权所有:北京市测绘设计研究院

京ICP备13034775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035

工作日8:00-11:30、13:00-17:00